诺顿杀毒软件2018激活密钥最新提取方法

诺顿激活密钥最新提取方法:

首先,下载诺顿杀毒软件90天OEM版(点击这里下载)

1.安装后,创建帐户(新建账号)。

2.注册:输入邮箱、Norton密码、姓名、手机号码,单击“创建帐户”。

3.Norton成功激活,可以看到订购状态:剩余90天。

4.打开官网 https://my.norton.com/ 登陆刚才注册的账号。

5.复制产品序列号。

6.把此链接复制粘贴到浏览器上面 http://updatecenter.norton.com/product-update?PROD=Norton&PLANG=eng&PRODID=00000131&PSN=
然后在 = 号后面加上产品序列号,按回车键。

7.点击Continue(继续)。

8. 拉到浏览器地址栏最后面,把 inject%3Dfalse%26LNG%3Deng-USA 删除 然后按回车键。

9.右键复制客户端链接。

10.在刚才复制的链接最后面,把false修改成true,然后按回车键。

11.新建一个TXT文本文件,然后打开刚才下载的NISBetaDownloader.exe,通过“编辑 → 查找,查找内容,输入 key ”,点击“查找下一个”,下面那个标记起来的就是激活码了!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