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Linode VPS安装锐速ServerSpeeder

Linode VPS是老牌的VPS销售商,今年推出了1核1G内存的起步机器,只需要5美元(35元/月),而且VPS性能很好,1核1G内存的VPS能跑1200多分,目前蜗牛正在使用的1核2G内存的阿里云服务器跑分也就是在1000徘徊。机器好不好,自己体验了才知道,现在注册Linode账号,首次信用卡充值验证可以获赠20美元,相当于可以免费使用4个月。

  • Linode VPS购买、系统安装、VPS删除等详细管理教程
  • 老牌Linode VPS账号注册、国内信用卡验证及获取10-20美元充值奖励教程
  • Linode VPS日本东京机房和美国弗里特朗机房性能测试

上面讲了很多题外话,现在进入主题。如何在Linode VPS安装锐速ServerSpeeder,提示服务器带宽使用率,网络连接稳定性、降低访问失败率。

1、首先更换Linode VPS内核为4.4.0-x86_64-linode63,因为锐速免费版Linux一键自动安装包只支持Linode的4.4.0-x86_64-linode63版本。详细修改内核教程可以参照:Linode VPS如何在管理页面更换内核。

2、执行下面命令安装锐速免费版。安装过程中提示没有匹配的版本,然后给出了一个接近的版本,请输入“1”选择。详细安装教程请查看:锐速ServerSpeeder无限带宽免费版Linux一键自动安装包安装教程。

wget -N --no-check-certificate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wn789/serverspeeder/master/serverspeeder.sh
bash serverspeeder-all.sh #执行脚本安装

3、最后显示如下页面表示安装完成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